“想积累点社会经验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旁边传来轻轻的笑声。俞美晴捂着嘴,肩膀一抖一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店长点点头,没再多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挺好。只要能长期做下去,别干着干着突然走就行。”她翻了翻手里的表格,“我们有早、午、晚三班。早班七点到下午两点,午班十二点到六点,晚班五点到十一点……你想上哪一班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没开口,俞美晴就抢着说:

        “给他报午班吧,午班缺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店长看了她一眼,又看看我,我没说话——其实我根本不懂这些。

        店主以为我没意见,于是点点头:“行,那就午班。后天开始,先跟老员工学两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出了店门,我忍不住问她: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给我报午班?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看着我,嘴角弯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