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里感到一阵说不上来的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 刚才噩梦的内容还尚未从我脑中驱散,显得无比清晰真实,而妹妹又刚好这时候消失……她去哪了?

        时间指向早上四点,妹妹今天没有课,惯例要睡一个懒觉,然后被我叫醒……本应该是这样的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当然知道,妹妹不会消失……刚才那一切都是噩梦,也许是上厕所了,也许是觉得睡的不舒服回自己房间了,可我无论如何安慰自己,心情都无法平静,我从未这样恐惧过……我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,赤裸着走了出去(内裤还是有穿的)。

        客厅里的灯没有开,妹妹屋子的门紧紧闭着,我心里渐渐生起不详的预感,我敲了敲妹妹房间的门,用一种刚好能叫醒人,又不至于令人感到烦躁的音量问道:“诗月……你在房间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回音触击着墙壁,屋子似乎空荡荡的,而我没有得到任何回信,妹妹屋子里似乎空无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莫名紧张地扭开了门……虽然擅自打开妹妹屋子的门不太好,但是妹妹应该会原谅我吧?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如此想着,伸着头往里面看,顺手打开了妹妹屋子的灯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色系的,略感温馨的简洁房间,我并未从中找寻到妹妹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会这样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