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说话快的甚至没有给我回话的机会。
「你也不看看自己的画画的有多烂?反正画展少了你也不会怎样,你画的东西丑的还不知道能不能看?!」
我画的并不丑??
「占着艺术班的名额,你有脸吗?」
我不是占着,这是我努力考上来
的??
「你不要以为自己成绩好就可以在学校横着走。」
我没有这样想??
「你学画画有什麽用,没天赋就是没天赋,画的烂就是画的烂!」
??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