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练说组委会决定把“百米飞人大赛”调到闭幕式前,原本放在下午的1500M就提到了上午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办法,只能硬着头皮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喝了葡萄糖,跑了个800M初赛,小组第二,还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歇了一个小时,又跑了个1500M,比想像中轻松得多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其他年级得女老师带大家到教学楼洗了把脸,又领着我们到外面吃了顿饭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很清楚,牛肉刀削面,我一大海碗都没能吃饱。

        饭毕回到学校,结果已经出来了,我两项都进了决赛。

        教练夸我好样的,让我好好休息,等明天下午“决一死战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后挺无聊的,除了运动员和啦啦队,这里也没几个熟识的同学。

        印象中,我跑到体育馆里打了会儿篮球,正玩得起劲被几个高中生赶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