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凯见岳母拒绝,他倒没有死皮赖脸的继续在厨房,他笑呵呵的出了厨房,然后坐在沙发上刷起早上的新闻来,等到差不多时间,他去甜甜的房间叫醒甜甜。
他给甜甜换好衣服,帮她洗漱完,岳母也做好早餐了。
三人来到餐桌上,甜甜先说话了:“外婆,爸爸,我昨晚一个人睡,我棒不棒!”
“真棒,甜甜第一次自己一人睡觉就睡的这么安稳,以后可以一个人睡觉了。”俊凯首先夸奖起来。
“甜甜真棒!”岳母也夸奖着。
“嘻嘻,今天我就可以跟小智说,我也可以自己睡觉了,我才不是胆小鬼,嘻嘻。”甜甜的高兴的说道,好胜心还是蛮强的。
“恩,甜甜才不是胆小鬼。”俊凯附和着。
“今晚,我还要睡我房间。”
“今晚,你和外婆去外婆家。”
“啊,为什么?”甜甜疑问道。
“今天你妈妈和爷爷从老家回来了。”雅蓉解释到。
“哇,妈妈和爷爷今天回来,太好了,我好想他们呢!”甜甜听到妈妈要回来,他们离开这么久了,确实很想他们,不过她不明白为什么要去外婆家,问了起来:“我们在家等着不就行了吗?外婆,为什么要去你家呀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