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觉出来这基本就是恋爱信号了,本身我们俩网上聊的就很投机,所以对这个小姑娘我也确实很有兴趣,她比我小四岁,看起来感觉有点幼系,家里嘛反正是省城本地人,拆迁户能收收房租,所以玲家算不上富也不是很差钱。
玲是那种既爱玩又爱看书的女生,有点聪明伶俐的感觉,像是琳和璐的一些性格结合体。
有了第一次约见当然很快就有第二次,这次是周六玲特意过来等我下班找我玩的,至于休息这件事,当然我到了省公司就同步成周日单休了,而玲的公司是双休。
那天下班后我们先是集合到了一家玲想吃的店一起吃了一顿烤鱼,最后结账是玲付的钱,她说要感谢上次我开车送她,吃完饭我们一起在附近走了走,我给她买了一杯奶茶。
玲接过奶茶就说又想去附近公园走走,于是上了车我带她去公园,在散步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女孩挺有意思的,她不喝珍珠,就把奶茶里面的珍珠都吸了吐在奶茶袋子里,而且有一些还嚼了几下吐里面,看起来跟个小孩子一样。
“你不吃珍珠啊?下次我会注意不给你买带珍珠的了。”我想表现一下体贴。
“嗯,买了也没事,其实我也不喜欢喝奶茶,我喜欢喝果汁。”玲边喝奶茶边说。
“那我记住了,不好意思没提前问问你。”我确实有点不好意思,白谈了一场恋爱真没学好。
“没事啦,而且这样也挺好玩的。”玲笑了一下,看起来好甜。
我们就这样边聊边走,等玲把奶茶都喝完了,她把袋子递给我,我接过来看到前面正好有一个垃圾桶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