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楼:【楼主】【回复62楼:楼主不如关心下妹妹为什么老是剩饭吧……这都是什么啊……】:我问过,我也很苦恼,她说瘦了好看,我教育过她,她不怎么听我的。
65楼:好诡异什么叫口腔和唇膏的味道66楼:青春期的女孩子追求美正常但还是要好好吃饭的67楼:楼上说得对楼上的楼上说的也对68楼:说正经的为啥不直接问妹妹69楼:【楼主】【回复66楼:青春期的女孩子追求美正常但还是要好好吃饭的】:好。
我找机会会和她谈谈这事的。
70楼:【楼主】【回复68楼:说正经的为啥不直接问妹妹】我怕她说讨厌我。
不想听到这个答案。
而且这种问题也很难问出口吧。
有点不好意思。
71楼:那在网上到处问的意义素?
72楼:网友的眼睛不是眼睛73楼:为什么以前不纠正啊看这楼主吃好久的剩饭了吧74楼:回楼上,说不定就是楼主故意的为了吃妹的剩饭75楼:【楼主】【回复73楼:为什么以前不纠正啊看这楼主吃好久的剩饭了吧】呃。
我们其实不怎么交流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