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起来他们的初次相遇时林潇也是在哭,那时还是小学的他独自一人坐在路边哭泣,自己上前搭话才有了后来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也还好林潇是个小哭宝,不然说不定他们后面就不会相识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苏安雅张开双臂,将略显局促的林潇温柔地拥入怀中。熟悉的香气萦绕鼻尖,柔软温暖的怀抱一如记忆中那般令人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苏安雅一手轻抚着他的后背,另一只手继续握着他微微发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份熟悉的温暖中,她开始缓缓讲述这三年的经历:“弟弟你还记得我爸那个人渣吗?高中毕业那年,他欠了一屁股赌债跑回家里,正好我高中毕业,于是他就要把我抵押给他们…”说到这里,苏安雅嘴角勾起一抹苦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使过去这么久,想起那个人渣父亲还是恨得牙痒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林潇在姐姐的安抚下很快就止住了眼泪,毕竟都多大人了,还像小孩子一样哭,丢脸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此刻他的内心充满了对当年安雅姐的担忧,不自觉地握紧了安雅姐的手:“然后呢?安雅姐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安雅姐轻轻回握住林潇的手,传递着安心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努力挤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用轻快如银铃般的嗓音说道:“没事啦弟弟不用替姐姐担心喔,我可是很坚强的呢~我唯一挂念担忧的就是签了那个合同之后将和弟弟分开一段时间,我可舍不得我这个这么可爱的弟弟呢~还有就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