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个时代忙于统一兽人三大派系无暇外顾…”
“如今既已统一二百年,体制稳固,视线自然投向外界。”
不必远溯,我前世历史就印证了这点。
统一日本后的丰臣秀吉不也打着“征明”幌子发动壬辰倭乱?
类似例子更是俯拾皆是。
回忆至此,我谨慎发问:
“本可当个征服女王,说不定那才是君王本分?”
“是啊…但我不愿那么做。呵呵,以前总被说是天生的王,如今想来我根本不该称王。”
可她脸上不见阴霾,反而盈满喜悦。
这样也好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