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楼】王胖子(认证:高二3班):都说了是机器人自己散架!我弈哥是受害者!风纪委的大哥明察秋毫啊!(疯狂暗示)

        【7楼】吃瓜乐子人:坐等后续!

        要是真是楚弈干的,那就有意思了!

        刚赢了学分,转头就要赔机器人?

        学分够不够赔啊?

        (滑稽)风纪委VS新晋校园偶像!看点十足!

        【灌水】学分赌狗天台吹风群(破产版)

        【1楼】楼主:还有兄弟活着吗?

        天台好冷…我梭哈了岳擎苍两分钟KO楚弈…现在身无分文…下周食堂最便宜的合成营养膏都吃不起了…(哭)

        【2楼】赌狗A:+1…我买了岳擎苍三招KO…倾家荡产…楚弈我恨你!(咬手帕)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