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对于江辰来说也不算太麻烦,江辰更多考虑的也不在这里,而是亲情层面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对沈文龙,也就不算是赶尽杀绝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文龙是个人渣,毫无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他对沈诗酒,归根结底,还是有生恩养恩在的,即便说他对沈诗酒做的这些,已经将这些恩情消磨去了许多,但江辰想要让小白花无论多少年之后再想起这件事,都不会有什么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说这么做,是不是有点太便宜沈文龙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这个挺简单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等沈文龙去了国外,唯一的收入只有江辰给的这部分分红。

        到时候想不想给,还不是江辰说了算?

        确实会签合同,明确出来给他分红权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