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的不说,石油城十几公里之外的那个南湾水库,是整个豫省水容量排名第四的水库,无论石油城怎么用,南湾水库中的水都用不完。

        100万人一年饮用水最多也就100万立方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人一天喝2升水,就是0.002立方,一年也就是0.73立方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南湾湖中有16亿立方水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便是石油城中有工业用水、农业用水,加上洗澡等生活用水,也用不了那么多水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樟树与北境附近的水库虽然容量没有南湾水库那么大,但是即便一两年不下雨,水库中的水也足够他们使用。

        要是刚末世那两年,他们这个时候估计都在火急火燎地想办法挖井取水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者一个月不下雨,他们就开始开挖蓄水池,多囤积水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现在,由于打通了城外的大型水库,并且建造了自来水厂,他们没有任何压力,无论是工业用水还是建造用水,都能够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 这,便是大力发展基建的好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