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都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人口在末世中,虽然很重要,但绝对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甚至有些时候都是拖累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人多,没有食物,又养不起,那只能成为累赘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,南方乐园,虽然名字叫做乐园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那只是生活在城墙之内的人叫做乐园,外面的人却是人间地狱。

        甚至,暴雨台风到来的时候,里面的人都不会打开城门让外面的人进入。

        原因很简单,人太多太疯狂了,他们控制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可否认,这样的做法可以保护城内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城内的人从来没有管过城外的那些居住在棚户的幸存者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